Categories: 生活娛樂

為自由不畏死,世界各地 12 份報章雜誌頭版控訴巴黎大屠殺

Published by
艾露貓
Share

昨日巴黎的恐怖襲擊相信大家都知道吧,三名自稱是阿爾蓋達組織的槍手,以 AK47 及火箭炮等血洗一間畫諷刺漫畫 Charlie Hebdo 的報社,事件中有兩名漫畫家、六名職員及兩名警員死亡。在今日世界各地就有報章及雜誌以繪畫來表態,控訴是次的無差別殺人事件。

▲UK’s The Independent 英國獨立報以中指明確反應事件。

▲法國財經報章 La Tribune 刊登多張 Charlie Hebdo 漫畫封面。並寫下「他們就是因此而死!」。

▲法國報章頭版寫下「我們全部都是 Charlie」。

▲德國報章 Berliner Kurier 參照 Charlie Hebdo 風格再畫上插畫,寫下「你無法屠殺我們的自由」。

▲法國報章 Le Monde 在網站上的黑色 Banner,寫上「我是 Charlie」。

▲丹麥報章 Berlingske 以子彈痕的繪畫哀悼是次事件。

▲西班牙報章 Berria 亦有類似的手法。

▲德國報章 Berliner Zeitung 刊登兩大頁 Chariles Hebdo 漫畫封面,並寫上「自由萬歲」。

▲法國體育報章 L’Equipe 繒畫出自由 VS 殘暴的賽果。

▲丹麥報章 Politiken 畫下簡單而意味清晰的插畫頭版。

▲法國雜誌 Marianne 亦畫上插畫並寫下「繼續抗爭」。

▲比利時報章 De Morgen 畫上鉛筆與槍械之戰。

 

來源:

Mashable

 

Published by
艾露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