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攝影文化

毒男大師再教路,教你如何一人製作 Silhouette Kiss 情深合照

Published by
艾露貓
Share

情侶們要玩浪漫合照,那「Silhouette Kiss」剪影下吻就一定要玩玩。沒想到在「毒男大師」地主君也是如此浪漫之人,最近就教大家如何一人個拍出如此浪漫合照。

▲首先必備材料是一個人。

▲其次是四個三腳架、兩個射燈、一個 barbie、一塊大布及繩索。當然還有相機,而真實的女性根本就不需要。

▲在晚上去一些有樹或支架的公園,把布吊起來。

▲把 barbie 用三腳架固定好。

▲用另一枝三腳架放上射燈,射住隻 barbie。

▲之後如圖中所示進行設置,ライト 是射燈,カメラ 是相機,調校好適當位置就完成。地主君在設置時頓然感到,自己是日本最懂得利用三腳架的人。

▲如是者就可在中央對準剪影上的 barbie 進行合照囉。

▲3、2、1,啜~~ 好幸福呀!

▲地主君特別提醒大家,根據光照射的位置影子會有莫大的改變。相信要調整好位置及比例拍照,是頗辛苦 (不過也很值得)的呢!

▲一個人就可拍出如此浪漫的合照,人生再沒有女友的必要。地主君歡迎大家進入新世界 (笑)!

▲地主君也提提大家,在查看相片時必需要有一顆「不可感到有半點悲傷、無比堅強的心」。

 

地主君大師,真是太強大了!

 

來源:

togech.jp

Published by
艾露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