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提電話

StoreDot 公開新款手機電池!0 至 100% 充電只需 2 分鐘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以色列科技公司 StoreDot 去年尾曾發表過一種 30 秒快速充電技術,而日前他們更在 CES 2015 上展示這種技術。雖然他們在場中公開的新款電池未能做到 30 秒極速充滿電的速度,不過卻依然能在 2 分鐘內完全充滿電。

據 StoreDot 表示,這款手機電池採用與以往完全不同的技術,由於他們改造了電池內部的結構,因此可以在短時間內快速地充電。而他們更特別將這枚電池放入一部 Galaxy S5 之內進行示範,顯示由沒有電至完全滿電狀態,整個過程只需要短短的 2 分鐘,而且在充電過程中手機的溫度依然保持正常。

雖然這款新電池具有快速充電特性,不過卻犧牲了電池的續航力,而從會場中可以看到它大約只有 5 小時的續航時間。此外,由於這款電池的造價並不便宜,因此如手機廠商應用在旗下的手機之上,每部手機的成本或會增加 50 美元(約 387 港元)。

來源:Mashable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