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提電話

成績驕人!OnePlus One 去年售出接近 100 萬部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去年 11 月 OnePlus 表示只花了 300 美元宣傳,便售出了 50 萬部 OnePlus One 手機。而這款手機在去年年尾的銷量似乎亦相當不錯,因為據最新的消息顯示,OnePlus One 於 2014 年的總銷量達到接近 100 萬部,成績驕人。

與 Apple 及 Samsung 旗下的智能手機相比,雖然 OnePlus One 的 100 萬銷量可能只是微不足道,但須知他們只成立約一年左右,而且暫時亦只得 OnePlus One 一款智能手機產品,加上採用了邀請名額的方式進行銷售,限制了手機的出貨量,因此在短短 9 個月(去年 4 月 發售)便能售出 100 萬部,其受歡迎程度絕對是不能看小。

來源:PCWorld


相關文章:
  • 【報價】OnePlus 12 港行正式發表 黑、綠兩色任揀 + 定價公佈

  •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