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提電話

抄襲疑雲?Polaroid Selfie 轉動式鏡頭設計激似 Oppo N1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Polaroid 在 CES 2015 上發表了不少新產品,除之前介紹過的 Android 5.0 平板 L7 及 L10 外,同時還有一款主打自拍的 Polaroid Selfie 智能手機。雖然這款手機的轉動式鏡頭相當不俗,但設計上卻與 Oppo N1 十分相似,簡直是完全「搬字過紙」。

Polaroid Selfie 採用了 5.5 吋 720p解像度 IPS 螢幕,並配備 1.4GHz MediaTek MT6592 八核處理器、2 GB RAM、16 GB ROM 及運行 Android 5.0 系統等。至於相機鏡頭方面則為 1,300 萬像素可轉動式,不過無論鏡頭、閃光燈擺位及形狀基本上與 Oppo N1 的轉動式鏡頭有 99% 相似,再加上部份介面及程式 icon 亦與 Oppo N1 相似,難免令人聯想到是抄襲而來。

Oppo N1

據了解現時 Oppo 已得悉上述情況,並指未曾將 Oppo N1 的轉動式鏡頭等設計授權予其他廠商,因此他們將會保留採取法律的權利。

來源:Android Community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