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遊戲情報

新 Ford GT 做封面!XBOX One 發表 FORZA MOTORSPORT 6

Published by
艾露貓
Share

相信有不少 Xbox One 的機主/準機主,出機都是為了玩 Turn 10 Studios 的 Forza 吧!今日微軟就帶來了好消息,發表新一集 FORZA MOTORSPORT 6。

微軟與 Turn 10 Studios 今日發表 FORZA MOTORSPORT 6,理所當然仍是 Xbox One 獨家遊戲。在宣傳片中可看到遊戲以全新的 Ford GT 做封面車輛,造工非常的華麗 (可看下面影片)。官方亦表示 Shelby GT350 Mustang 及 F-150 Raptor 亦會在系列上初次登場。

FORZA 6 將會是系列的 10 周年作品,預計於六月的 E3 將可看到遊戲的 Gameplay 了!

 

來源:

FORZA MOTORSPORT

Published by
艾露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