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提電話

三喜臨門?傳魅族 5 吋魅藍系列新機 1 月 27 日發表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魅藍 Note 之後,魅族或很快會發表魅藍系列的另一款新機。因為以經常爆料魅族手機消息而聞名的 Ubuntu 團隊日前在微博上公開了一張宣傳圖,顯示魅族或會在 1 月 27 日發表新產品,而且產品數量更有可能多達三款。

宣傳圖上清楚顯示 1.27 的字眼,即暗示 1 月 27 日會有新消息公佈。至於圖中的「三喜臨門」的意思暫時有兩種說法,其一是全新的 5 吋魅藍手機將會中國移動、中國聯通及中國電信三大營運商;另一說法則是魅族當日會同時發表 5 吋魅藍新機、魅藍 Note 電信版及魅族首部路由器。

兩種說法的共通點都是指魅族將會發表 5 吋魅藍新手機,據知情人士透露,這款新機將會採用 5 吋 1080p 螢幕、2 GB RAM、1,300 萬像素後置鏡頭及 500 萬像素自拍鏡頭等,另外亦會延續魅藍 Note 一樣的仿 iPhone 5c 塑膠機殼,並增加支援 CDMA2000 1x 及 EVDO Rev.A,令手機完全對應所有 2G、3G 及 4G 網絡。

來源:Ubuntu


相關文章:
  • 電動車品牌 Polestar 專屬手機 現身 Google Play 支援名單推出在望

  •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