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提電話

冇得換電池!Samsung Galaxy S6 將同時推出普通及雙曲面螢幕版本?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有關 Samsung 將會推出 Galaxy S6 的傳聞已流傳了一段時間,雖然官方並未在 CES 2015 上發表任何這款新機的消息,不過今日有消息指這款新旗艦機將會同時推出兩個版本,一個是普通版本,而另一個則採用了雙曲面螢幕。

據 Business Insider,Samsung 將會採用與 Galaxy Note 4 類似的策略,為 Galaxy S6 推出普通及雙曲面螢幕版本。消息同時亦提到 Galaxy S6 將會放棄塑膠機身的設計,轉為採用金屬機身。此外,由於機身將會用上一體成形的設計,因此這款新機將不能更換電池。

至於處理器方面,考慮到 Qualcomm Snapdragon 810 的供貨量似乎仍未穩定,故 Galaxy S6 很有可能會用上 Samsung 自家的 Exynos 7420 處理器。此外,為避免與 Galaxy Note 4 相似,其螢幕尺寸將會為 5.2 至 5.3 吋左右,而並非一直傳聞的 5.5 吋。

據了解 Samsung 將會在今年三月於西班牙舉行的 MWC 上發表 Galaxy S6,屆時他們還會公開一款全新的圓形智能手錶。

來源:Business Insider


相關文章:
  • 【評測】Samsung Galaxy A55 外形 手感 屏幕 相機 效能開箱評測
  • 【實試】Samsung Galaxy AI 支援廣東話 講電話也能翻譯 + 辨識能力強
  • 傳 Samsung 減少尺碼選擇 Galaxy Ring 只提供 8 種尺碼

  •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