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遊戲情報

苦戰持續!任天堂 Wii U 及 N3DS 去年日本銷量齊齊大跌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任天堂的 Wii U 遊戲機現時似乎仍處於艱難的時期,雖然去年 12 月推出了人氣大作《大亂鬥 Smash Bros》,但可惜對推動主機的銷量卻沒有太大幫助,皆因 2014 年 10 至 12 月 Wii U 的銷量只有約 20 萬部,比前年同期大減 55%。

任天堂原先預計到 2015 年 3 月時,Wii U 的全球銷量將會比前期增加 32%,達到 360 萬部,而當中日本將會佔三成左右的 108 萬部。不過據日本著名遊戲雜誌《Fami 通》的調查結果顯示,Wii U 在去年 4 至 12 月於日本的銷量就只有 42 萬部左右,距離 108 萬部的目標相差甚遠。

此外受到智能手機遊戲的影響,任天堂旗下的 N3DS 手提機銷量亦有所下滑。在新型號 N3DS、《Pokemon》新作及《妖怪手錶 2》等產品推出之下,N3DS 在去年 10 至 12 月於日本的銷量依然下跌了 14%,只得 155 萬部,而 4 至 12 月合共的 246 萬部亦比前年同期大跌 32%。

來源:Nikkei


相關文章:
  • 任天堂一改多年態度 計劃進軍印度市場
  • 有傳大部份 Switch 2 遊戲支援 DLSS 以 AI 提升畫面流暢度克服技術限制
  • 任天堂新機或名為「Switch Attach」 YouTube 問卷透露名稱惹討論

  •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