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科技新聞

有人好鬼乞你憎?整個「炸彈」佢嘆下!國外網站提供郵寄「閃粉炸彈」大整蠱

Published by
艾露貓
Share

有無人你平生好鬼憎呢?相信總會有一兩個吧~ 想找個機會整蠱一下他/她,又不想留下任何蛛絲馬跡,不論是筆跡指紋還是頭髮絲,可以怎麼辦呢?最近一個外國網站 shipyourenemiesglitter.com 就提供了答案。

最近國外一個網站 shipyourenemiesglitter.com 瞬間爆紅,它的服務就如其名 – 「向你敵人寄閃粉」。其做法很簡單,就是用戶只需付上 $9.99 澳元,提供你「敵人」的住所或辦公室地址、再決定「攻擊」日期。如是者該 shipyourenemiesglitter 服務 (好長啊) 就會精心炮製一個包好超大量閃粉的郵件寄出去,內裡還會混合一些卡紙令人防不勝防,增加「殺傷力」。如是者當你的敵人一不為意猛然打開信件 …. 閃粉就會如粒子般散佈在他/她的家中/辦公室 …….

想起中學時在聖誕節玩到成個班房閃粉要清理真是惡夢,這真是超級大整蠱 …. (笑)

 

不過網站現時因為收到太多的閃粉 Order,所以暫時不再提供新 Order 了。(你們也太想做惡作劇了吧?)

 

網站地址:http://shipyourenemiesglitter.com/

(網站的 FAQ 也好好笑啊)

 

Published by
艾露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