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親子科技

自砌 LEGO 鳥夢想成真!3 年後成 LEGO 官方套裝開售

Published by
依莉詩
Share

雖然現在人人都機不離手,但也不要忘記傳統玩具對小朋友發展的重要。Lego 就是其中一樣可以發展小朋友創意的好玩具,而且無論小朋友還是大朋友都一樣情迷。

早在2012年,鳥類和 Lego 愛好者 Thomas Poulsom 打算設計一系列詳細的鳥類 Lego ,並提交設計方案給 Lego 公司。最後 Lego 公司真的把這套色彩繽紛的 Lego Birds 生產出來,更在 2015年 1月起在網上公開發售。

▲ Lego Birds 一套有三款,包括來自從南美洲的蜂鳥(左),來自歐洲的知更鳥(中)和來自北美的冠藍鴉(右)

 

Poulsom 認為要建立 Lego Birds 的結構是一個很大的挑戰,把真實的事實變成 Lego 是不容易的,但他很享受,還建議其他想成為的LEGO設計師的人,要有一個創意的想法,並把大量的精力和熱情投入到項目中。

所以說,玩具不單單是用來打發時間,其實可以讓人發揮無限的創意,只要有熱情,任何人都可以成為 Lego 設計師。

資料來源: Shop.lego

Published by
依莉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