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提電話

Sony 手機可能要跟大家講 Bye-bye ..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之前曾有消息傳出 Sony 的手機業務發展並不理想,而且更是該公司少數出現虧損的部門。有鑑於此,現時 Sony 正準備好一切去扭轉這個狀況,而其中一種做法就是直接將整個手機業務售賣出去。

其實去年就有報導指 Sony 為挽救手機業務,可能將會減少手機推出的數量,每年或只會推出一款旗艦機。而今日則再有進一步消息,據路透社報導,Sony CEO 平井一夫表示他們正尋求各種解決辦法,如有必要更有可能會出售整個手機業務,又或者與其他公司組成合伙關係。

當然出售手機業務絕對是最終極的釜底抽薪方案,但如此一來 Sony 建立多年的手機王國便會毀於一旦,故估計他們不會輕易作出這種決定。不過 Sony 預測直到三月的財政年度將會出現 19 億美元虧損,而當中手機部門的損失會佔絕大部份,因此如今年情況依然沒有起色,說不定他們真的會將手機業務售賣出去,而屆時 Xperia Z4 可能會成為他們最後一款推出的手機。

來源:Reuters


相關文章:
  • 【現場評測】Sony FE 24-50mm F2.8 G 現埸實試 新焦段+輕巧+畫質媲美第一代 G Master
  • 外媒證實 PS5 Pro 傳聞 預料或在今年年底推出
  • 俄羅斯普京促自主研發遊戲機 要能夠與 PS5、Xbox Series X|S 抗衡

  •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