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遊戲情報

神改裝!一部機玩盡 PS4、Xbox One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去年我們報導過改機高手 Ed Zarick 將 Xbox One 和 PS4 分別和一塊 22 吋螢幕整合,製作出便攜式 Xbook One 和 PlayBook 4 遊戲主機。這位工程師最近再有新作,就是將上述兩部遊戲主機合二為一。

Zarick 將這部集合 Xbox One 和 PS4 於一身的遊戲機命名為 PlayBox,以亞加力膠製作的機身左邊為 PS4,右邊則是 Xbox One。改裝後 PlayBox 只需一條電源線就可以供電,要選擇 22 吋螢幕顯示哪部主機的訊號,只要按一下機背紅色的掣就可以。兩部主機都有獨立的 Ethernet 和 HDMI 接口,Wi-Fi 亦是獨立運作。

不過 PS4 的輕觸式開關並沒法 100% 運作暢順,需要以手掣控制開關機;而且 Xbox One 的 USB 埠無法使用。暫時 Zarick 將 PlayBox 視為原型機,不會發售;假若有顧客願意出價,他也會考慮再進行改裝。

來源:slashgear


相關文章:
  • 【評測】《咒術迴戰 雙華亂舞》 2對2雙打混戰+累積咒力打出強勁術式
  • 【評測】《女神異聞錄 3 Reload》 遊戲完全重製+劇情支援語音
  • 【評測】《Granblue Fantasy: Relink》 角色陣容多可玩性高 + 四人合作爽快打怪

  •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