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扮靚科技

偵測排卵期 女性健康手帶 Bellabeat Leaf 登場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為女生設計的穿戴式裝置,往往只是用上粉紅色或加上閃石作裝飾。沒有打從設計開始就以女性需要作考慮,不過 Bellabeat 的 Leaf 穿戴式裝置則有點不同。外形設計女性化之餘,還提供女性專用的功能。

和不少 Fitness Tracker 或 Activity Tracker 類似,Bellabeat Leaf 亦有活動追蹤、步數統計、卡路里消耗、睡眠質素、壓力指數等基本功能,但 Leaf 更加入女士關注的每月身體變化,例如提醒月經的到臨、排卵期和避孕藥的攝取量等。

Bellabeat Leaf 的設計一如其名採用樹葉形設計,以金屬搭配天然木材製成,外型高雅大方,可以當作手帶穿戴或者夾在衣服上當胸針裝飾。Leaf 有 5 種不同的樹葉設計可以選擇,預售價格為 119 美元(約 922 港元),預計今年上半年會在美國上市。

來源:techcrunch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