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流動音樂

仍可運作!iPod 第四代測試原型機拍賣價突破三萬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自從 Apple 宣佈不再生產 iPod Classic 後,很多支持者就開始在網上搜羅各款特別版的 iPod Classic,例如之前就出現過一部未拆盒 U2 版本。至於近日網上則出現了另一部非常特別的 iPod Classic,因為它竟是一部供測試用的原型機。

根據拍賣網站 eBay 上賣家的資料顯示,這款 iPod 是屬於第四代版本,容量方面則為 40 GB。而這部 iPod 最特別的地方是機背後刻上了「DVTS」,亦即表示它是一款供測試用的原型機。此外,依然能正常運作亦是其一大賣點,而且機身上亦貼滿了測試時的標籤,看起來相當獨特。

目前這部 iPod Classic 原型機的拍賣價已升至 4,495 美元(約 34,853 港元),雖然完全及不上之前 U2 版的 70 萬港元,但價格卻依然不算便宜。

來源:eBay


相關文章:
  • 中國手機市場競爭激烈 iPhone 從銷量首位直接跌至第五
  • Apple 推出開源生成式 AI OpenELM 有 4 種版本 + 可在手機上運行
  • 疑受 Samsung OLED 產能影響 全新 iPad Pro 11″ 或供不應求

  •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