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攝影文化

小學生設計!兩部獨一無二的 Leica M 即將拍賣發售

Published by
藍骨
Share

Leica 向來喜歡與不同的設計師或品牌合作,推出限量版的相機,不過最近的一款限量版 Leica M 則完全不同,是由小學生設計的獨一無二款式。


這次拍賣發售的分別是一部彩虹圖案的 Leica M (type 240) 和一部畫有屠龍戰士的 Leica M-E。設計這相機的並不是什麼有名的設計師,而是普通的小學生。兩部相機的圖案分別是由小學三年級和四年級的學生設計,由藝術家 Helmut Lutter 把他們的設計變成真正的相機產品。而相機只會生產一部,所以是獨一無二的。

兩部相機的設計最初是由 Leica 向德國一家小學的學生派發白紙讓他們創作,最後選出兩個作品進行實體化。而拍賣所得的收益將會全數撥捐 Kinderlachen 慈善團體,幫助小朋友社群。

來源:PetaPixel


相關文章:
  • Leica 新手機 Leitz Phone 3 新功能更具自然拍攝效果
  • Leica 德國相機總部直擊 深入 Leitz Park 睇人手製鏡頭相機 + 找尋 Leica 百年歷史
  • 【報價】小米 14 Ultra 國行抵港 內建全新 LEICA 四鏡 + 首批定價抵玩

  • Published by
    藍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