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提電話

縮水版魅藍 Note?魅族將於 1 月 28 日舉行新手機發表會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魅族於上月尾發表了最新款的魅藍 Note 智能手機,雖然其機背殼被指抄襲 iPhone 5c,但規格尚算不錯,而且價格亦相當便宜。相隔一個月左右,今日魅族又再次向傳媒發放邀請函,而當中出現的新手機好有可能是 5 吋版本的魅藍。

從曝光的邀請函圖片可以看到,今次魅族發表會的主題似乎與喜慶有關,邀請函除採用了紅、黑及金色作為主色外,同時還附上了這部新手機的優先購買權,有效期由 1 月 28 日至 3 月 28 日為止,而一般相信這應該是早前已曾曝光的 5 吋版魅藍。

據之前的傳聞顯示,5 吋版魅藍將會與魅藍 Note 採用相同塑膠機殼設計,不過螢幕尺寸卻會縮減至 5 吋 1,080p,並配備 MediaTek MT6572 處理器、2 GB RAM、1,300 萬像素後置鏡頭及 500 萬像素自拍鏡頭,而售價方面有傳每部為 799 元人民幣(約 997 港元)。

來源:Weibo


相關文章:
  • 電動車品牌 Polestar 專屬手機 現身 Google Play 支援名單推出在望

  •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