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提電話

兩個版本!傳 OnePlus Two「高配版」將採用 Snapdragon 810 處理器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早前 OnePlus 官方已經表明旗下的 OnePlus Two 新機將會在第二或第三季推出,雖然現時有關其規格資料所知不多,但日前有知情人士透露這款新旗艦機到時會推出兩個版本,而其中一個更會採用最新款的 Snapdragon 810 64-bit 處理器。

據了解 OnePlus Two 將會符合之前創辦人 Carl Pei 所提到的「驚喜」,會同時推出兩個不同的版本,而其中一個將會配備較高的規格,情況就類似小米日前發表的小米 Note 及高配版。消息指「高配版」OnePlus Two 將會採用一個 5.5 吋 1,440 x 2,560 解像度螢幕,另外亦會配備最新款的 Snapdragon 810 64-bit 處理器、4 GB RAM 及 3,300 mAh 電池,以及增加指紋識別功能。至於售價方面則為 2,699 元人民幣(約 3,368 港元),比起現時 64 GB 版 OnePlus One 的 349 美元(約 2,705 港元)貴六百多港元。

來源:Weibo


相關文章:
  • 【報價】OnePlus 12 港行正式發表 黑、綠兩色任揀 + 定價公佈

  •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