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P10 傳會有半透「磚」主介面?

Published by
Edward
Share

講起手機平台,相信唔少人第一時間都只記起 iOS 同埋 Android,但大家似乎都遺忘了還有一個一直傳為「黑馬」的平台:Windows Phone。在香港時間 22 日,Microsoft 將會舉行記者會,傳聞會正式發佈 WP10 平台,而日前在中國,就有人在微博流出疑為 WP10 介面的截圖,當中可以發現「動態磚」介面將會與 Windows 平台一樣,擁有半透明效果。

這是 Windows 的介面,如果主圖是真的 WP10 主介面,就可見 Microsoft 確實進一步統一手機及電腦平台的介面。

這些截圖,是由一名「ImLever」的微博用家流出,估計他應該是 WP 程式的開發人員。從他的截圖,除了半透明動態磚介面外,還看到有為程式分類,例如:開始、辦公等,這功能亦與 Windows 介面十分一致。另外,設定功能內,亦為項目分類好,也加入「顯示省電模式」,系統應該會調節熒幕細緻度或調低顏色顯示的質素,以令使用時間加長。

暫時未有消息確認這些截圖的真偽,但稍後 ImLever 就從微博將這些截圖刪除,未知是否因為受到 Microsoft 壓力而刪帖?如果是的話,相信這些截圖的真確性也很高吧?

來源:新浪微博

Published by
Edw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