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提電話

3 月發表!HTC Hima 前置鏡頭將轉用 UltraPixel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早前一直有消息指 HTC 下一款旗艦機的名稱很有可能會是 HTC Hima,而不是 HTC One (M9)。今日彭博就公開了這款新機的更多細節,據了解它除會在 3 月舉行的 MWC 上正式發表外,手機的鏡頭及音效亦會有大幅度提升。此外,發表會上亦可能會同時公開 HTC 的首款智能手錶。

據彭博報導,HTC One (M9) 或 HTC Hima 將會配備一個 2,000 萬像素後置鏡頭,而且與先前的 HTC One (M8) 不同,UltraPixel 鏡頭反而會應用在前置鏡頭上。機身設計及尺寸方面則會與 HTC One (M8) 差不多,而且還會配備 Qualcomm 最新款的 Snapdragon 810 八核處理器,以及加入 Dolby 5.1 聲道技術。

此外,報導同時亦提到 HTC 將會很快公佈首款智能手錶,據知它將會結合 Under Armour 的健身服務,不過除此之外就沒有其他細節。

來源:Bloomberg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