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提電話

傳 HUAWEI 手機放棄 Ascend 命名方式!新旗艦機將稱為 HUAWEI P8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眾所周知 HUAWEI 最出名的手機系列肯定是 Ascend,不過今日有報導就指出他們可能會放棄 Ascend 的命名方式,並會轉用一個字母及數字組合,例如 Ascend P7 的後繼機就會命名為 HUAWEI P8,據知這款新手機將會於 3 月發佈。

據資料顯示,HUAWEI P8 將會採用 5.2 吋 1,080 x 1,920 解像度螢幕,並會配備一個 Kirin 930 八核處理器、3 GB RAM、32 GB ROM 及支援指紋識別功能。此外,早前網上亦流傳出這款手機的機背殼,可以看到它將會採用金屬機殼及具備超纖薄設計。據知 Huawei P8 將會於 3 月舉行的 MWC 上發表。

與此同時,資料同時亦提到 HUAWEI 將會推出一部規格相當高的智能手機,而其名稱將會為 HUAWEI D8(同樣沒有 Ascend),並會採用 5.5 吋 1,440 x 2,560 解像度 2K 螢幕、Kirin 950 64-bit 處理器、4 GB RAM 及 64 GB ROM 等。至於發售日期估計會在 5 月,而每部的售價大約為 800 美元(約 6,202 港元)。

來源:HDBlog


相關文章:
  • 【評測】Huawei Pocket 2 國行 外型 手感 體驗 屏幕 相機 效能開箱評測
  • 【評測】Huawei MatePad Pro 13.2 港行 外形 手感 鍵盤 星閃筆 屏幕 效能深入評測
  • 華為 Pura 70 Ultra 修復 AI 除衫漏洞 禁止用戶「一鍵脫衣」

  •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