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亂 send 通知!Whatsapp 修正 Android 5.0 優先模式通知問題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Android 5.0 的其中一個特點是通知提示功能加入了優先模式(Priority Mode),用家可以自行設定哪些 App 的通知為優先,而其餘的 App 則不會有通知提示。不過 Whatsapp 就完全無視這個優先模式,即使在列表外亦依舊會亂發通知,幸好官方近日已修正這個問題。

雖然 Android 5.0 系統現時仍未盛行,不過早前不少有關用家就深受 Whatsapp 這個問題困擾,因為即使沒有將 Whatsapp 放入優先模式內,但 Whatsapp 卻會完全無視這個設定,依舊會在裝置上發送聲音及振動通知,令不少 Android 5.0 用家相當苦惱。

據知這個 Whatsapp 優先模式問題早前已被 Google 列為優先解決項目,而今日 Whatsapp 亦終於推出了最新的更新版本,現時已可於 Google Play Store 上進行更新。以後只有用家將 Whatsapp 設定為優先,裝置才會有通知提示。

來源:Phandroid


相關文章:
  • WhatsApp 開發電話撥號器 方便用戶隨時致電他人
  • WhatsApp 提升保安功能 宣佈為 iOS 程式加入 Passkey 支援
  • WhatsApp 新增對話列表篩選條件 助用家快速找到所需訊息

  •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