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Android App

偲嫣 BB 最愛 ? 一張相用多種濾鏡 - FilterGrid

Published by
依莉詩
Share

早前李偲嫣在 Facebook 貼出多張自拍照 ,並聲稱「無修正」只是加了特效,沒錯的其實只是同一張相片用了多個不同濾鏡貼出來而已,其實 unwire 可以建議她使用這個 App,一張相片套入多個濾鏡!

▲ FilterGrid 最特別的地方就是一張相可以套用多個濾鏡,令你的相片看上去更有層次。

▲ 和其他修圖 App 一樣,你可以直接用手機拍攝相片或是在相簿揀相,然後再選擇相片尺寸。

 

▲ 你可以在一張相片上分出多個區域或繪出不同幾何圖形,然後再選擇不同區域的濾鏡顏色。

▲ 而濾鏡有六種類型,分別是底片、黑白、三原色、冷色調、暖色調和復古。

▲ 你還可以自己調整濾鏡的強度、亮度、對比和飽和度,做出你最想要的效果。

應用程式 Download (Android) : FilterGrid – 在一張照片上組合多個濾鏡

資料來源: Google Play

Published by
依莉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