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LINE/Facebook 睇完訊息無人知,Android 新版「已讀不回」App

Published by
艾露貓
Share

各大通訊 Apps 連 WhatsApp 也都相繼加入「已讀」功能,看了訊息都會被對方知道。想在假期或休息時留自己一點空間,或者避免已讀不回產生各種麻煩,在Android 就有專門的「已讀不回」App。今次介紹的這個更包含了 WhatsApp、LINE 及 Facebook 三大服務,一次過滿足你三個願望。

己讀不回小幫手簡單設定:

▲首次打開 App 後,先按下方的「前往通知存取能力設定」。

▲將「已讀不回小幫手」勾選起來,就會出現灰色小方格。

▲回到 App 內進行設定,可分別選取是否接收 LINE、Facebook 及 Whatsapp 訊息。另外比較重要的是「取代原始通知」,勾選後原本的通訊 App 通知就不會在 Android Notification 出現。

▲灰色小方格可常駐於桌面,亦可以按緊它並拖曳至下方垃圾桶暫時隱藏。

設定 LINE 及 Facebook:

▲在 LINE 內需進入設定頁,勾選「顯示訊息內容」。另外也建議「螢幕開啟時」設為精簡,「休眠狀態時」設為 OFF。

▲另外在 Facebook Messenger 亦需把「通知」設為開啟。

▲亦建議把「聊天大頭貼」設定為關閉。


相關文章:
  • WhatsApp 開發電話撥號器 方便用戶隨時致電他人
  • WhatsApp 提升保安功能 宣佈為 iOS 程式加入 Passkey 支援
  • WhatsApp 新增對話列表篩選條件 助用家快速找到所需訊息

  • 已讀不回小幫手新版 測試:

    ▲當設定好後,一旦 WhatsApp/LINE/Facebook 有訊息時,小方格就會彈出來,並以 W/L/F 首字分類。

    ▲點下去就可保持在「未讀」的狀態,看齊三大軟件的訊息了,不過圖片方面就依然無法看到。

     

    測試小結:未完成品,漏 Messages 情況嚴重

    已讀不回小幫手 新版雖然連 WhatsApp 也加入了,不過筆者測試時發現,其實有不少 Whatsapp 訊息尤其是帶有表情符號的,它都會開始漏掉訊息,而且一漏掉就會一直漏下去,要對方重開 Whatsapp 再 Send 才會重新接收,令其穩定性嚴重降低,期望開發者可進行修補。如想三個服務也有已讀不回功能,暫時還是建議用早前介紹的方法,使用「已讀不回神器」及 Whatsapp Widget。

    已讀不回小幫手 新版 下載: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tw.aoo.InfoManager

     

    早前方案:

    教你避開麻煩追求者 / 豬朋狗友 ! Facebook Messenger、LINE 睇完訊息無「已讀」

    http://unwire.hk/2014/10/13/unread_fb_line_message/top-news/

    [其實唔難] 反守為攻!ANDROID 秒破 WhatsApp 雙藍剔

    http://unwire.hk/2014/11/06/block_whatsapp_blue_tick/tips-2/

     


    相關文章:
  • WhatsApp 開發電話撥號器 方便用戶隨時致電他人
  • WhatsApp 提升保安功能 宣佈為 iOS 程式加入 Passkey 支援
  • WhatsApp 新增對話列表篩選條件 助用家快速找到所需訊息

  • Published by
    艾露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