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攝影文化

殘障攝影師聯署要求 Canon 推出左手版本 DSLR

Published by
藍骨
Share

現時大部分相機都是採用適合右手控制的設計,對於左撇子來說其實並不太方便,如果是單手殘障的用家,就更加難以使用,最近就有人聯署要求 Canon 推出左手版本的相機。


在美國的一個殘障攝影師 Sylvia Cacciatore 右手因為臂神經叢受損,未能正常發育和活動,所以只能使用左手。她最近展開一個聯署活動,想要向 Canon 施壓,推出左手版本的相機。她表示,雖然曾經向 Canon 反應情況,但對方則叫她改用 PowerShot 相機,這讓她感到很憤怒。他想用的 5D Mark III 因為控制鍵大部分都是在右邊,要控制起來十分困難。

左手版本的 DSLR 相信是不少左撇子都會想擁有,但至少他們仍然可以使用一般的 DSLR,而對於這些只有左手的人來說,就連一般的 DSLR 也用不到,實在十分可惜,不過廠商會否特別再花成本開發左手版本,則是個疑問了。

聯署網頁

來源:PetaPixel


相關文章:
  • 美國 iPhone 啟用率跌 創 6 年來新低點
  • 美國總統拜登簽署 TikTok 法案 9 個月內脫離字節跳動否則會被封鎖
  • 美國空軍試用 AI 控制戰機 成功完成與真人模擬對戰

  • Published by
    藍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