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機配件

百年日本傳統漆器藝術 iPhone 6 手機殼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我們經常會為傳統手藝失傳而感到可惜,但說到傳承傳統,我們卻未有日本般努力。日本除了尊重和欣賞傳統工藝,還嘗試將它們用在新產品上,例如有超過百年歷史的漆器工房粂次郎,最近就推出了多款 iPhone 6、6 Plus 的手機保護殼。

創業於明治時代,粂次郎已經有過百年製作漆器的歷史,過往一直有生產漆器 iPhone 保護殼。最近推出了兩款全新的圖案設計,分別是日本傳統的「福福到來」和「錦鯉」,以越前漆技藝配合高貴銀粉,每一個都由工匠人手花 3 星期時間巧製而成。除了兩款新的圖案,在專門售賣高級奢侈品的網站 naire-shop 內,還有其他多款日式傳統設計的 iPhone 5、5s、6、6 Plus 手機殼選擇。

粂次郎「福福到來」和「錦鯉」iPhone 6 保護殼分別售 15,000 和 13,000 日元(約 982 和 851 港元)。

來源:IT-media


相關文章:
  • Apple 官網更新產品退伍名單 iPhone 6 Plus 過時 iPad mini 4 古董

  •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