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旅遊

10 歐元 WhatSIM 電話卡!全球 150 個國家全年任用 Whatsapp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相信不少人在出國旅行或工作時,通常都會購買當地的手機預付卡或租用 Pocket Wi-Fi 等,不過若果大家並不需要用到通話功能,那麼由 ZeroMobile 推出的 WhatSIM 電話卡就可能是個好選擇,因為只需付出 10 歐元,即可以在一年於 150 個國家使用 Whatsapp 收發訊息。

這款由 ZeroMobile 推出的 WhatSIM 電話卡,其最特別是處是專為只使用 Whatsapp 的人士而設,只需付出 10 歐元及 5 歐元運費,即大約 130 港元左右,即可在全球 150 個國家超過 400 間網絡營運商,無需付出任何額外漫遊費用便可任用 Whatsapp 收發訊息。

雖然看起來好像很抵用,不過需要留意上述的費用只包含文字訊息的收發,而若果需要收發圖片、影片及語音訊息,就需要扣除額外的 Credits,每 1,000 Credits 收費為 5 歐元。以最平的 ZONE 1 地區國家為例,每收發一張圖片需扣除 20 Credits,每段影片扣除 100 Credits,每個語音短率則扣除 5 Credits。因此除非一整年都只在海外收發文字訊息,否則計起來的話,使用 WhatSIM 分分鐘會比使用當地的預付卡還要貴。此外還有一點,就是 WhatSIM 會霸佔一個 SIM 卡槽位,令手機用不到其他網絡服務。

來源:WhatSIM


相關文章:
  • WhatsApp 開發電話撥號器 方便用戶隨時致電他人
  • WhatsApp 提升保安功能 宣佈為 iOS 程式加入 Passkey 支援
  • WhatsApp 新增對話列表篩選條件 助用家快速找到所需訊息

  •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