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實用技巧

全新 Chrome 外掛將 YouTube 變聽歌利器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不少人都會使用 Spotify 或 KKBox 等服務串流聽歌,想每個月慳一筆,一款新的 Chrome 擴充套件可以幫到你。安裝後就可以在 YouTube 搜尋歌曲,製作播放清單,還支援背景播放。

這個將 YouTube 變成另類 Spotify 音樂串流播放器的 Chrome 套件名叫「Streamus」,據說花了開發者 3 年時間完成。Streamus 採用 Google 的 Material 設計語言,只要輸入歌曲名稱或歌手名字即可。和很多付費的服務一樣,Streamus 可以讓用戶分享歌曲清單。

除此以外,Streamus 還有其他實用的功能。如果你習慣了一邊工作或上網一邊聽歌,免費的 Chrome 擴充套件 Streamus 值得花時間試試。暫時 Streamus 沒有擾人的廣告彈出,試過覺得好用,不妨以 Paypal 支持一下套件的開發。

來源:Streamus


相關文章:
  • YouTube 再打擊廣告攔截器 範圍擴大到第三方應用程式
  • Instagram 廣告收入超 YouTube 法庭文件披露其優勢近年一直持續
  • 《彭博》爆 Spotify 將調高月費 另計劃推出更多服務計劃

  •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