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提電話

4,500 mAh 電池! Leagoo Lead 7 走高規低價路線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近年國產手機憑著高性能及超平價格,在市場上產生了不少衝擊,不少傳統手機大廠的市場佔有率亦逐步被他們瓜分。而眼見這種銷售模式相當有效,不少國外廠商亦開始陸續仿傚,例如近日 Leagoo 就推出了一款續航力超強的智能手機,同樣以平價取勝。

這款名為 Leagoo Lead 7 的韓國製智能手機,採用了 5 吋 IPS 螢幕,解像度為 720 x 1280,並配備 1.3GHz MediaTek MT6582 四核處理器、1 GB RAM、8 GB ROM、1,300 萬像素 Sony 製後置鏡頭(f/2.2)及 800 萬像素自拍鏡頭等。至於尺寸則為 144 x 71.6 x 8.9 mm,重量則為 160g。雖然除鏡頭外其餘規格不算太過突出,不過 Lead 7 卻配備了容量極大的 4,500 mAh 電池,待機時間長達 450 小時,而且更支援快速充電,據稱 1 小時可以充滿 80% 電量,可說是相當出色。

更值得留意的是這款新手機的價格竟然只需 130 美元(約 1,007 港元),雖然暫時未知會否全球發售,不過如此的價格相信必定會為一眾國產手機帶來極大的威脅。

來源:Leagoo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