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提電話

市場潛力極大!上季中國 iPhone 銷量首度超越美國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早於 2013 年,Apple CEO Tim Cook 就曾預言過中國將會取代美國成為 Apple 最主要的收入來源,如今有關說法亦似乎成真。因為根據最新資料顯示,上季中國售出的 iPhone 總數已經超越美國,可見中國手機市場的增長絕對是不容忽視。

雖然去年 iPhone 6 推出時曾發生過小插曲,令到這款最新的手機未能在中國首發,不過隨著在 10 月正式推出後,其銷情卻變得相當凌厲。據 UBS 公開的資料顯示,上季中國佔 iPhone 的出貨量多達 36%,而美國則只佔 24%。翻查資料,前年同期中國及美國 iPhone 的出貨量則分別為 22% 及 29%。

有分析師認為中國當地的 iPhone 銷售之所以有如此強勁的增長,主要是由於 Apple 成功與中國最大電訊商中國移動達成合作協議,並透過他們售賣出更多 iPhone 6。而一般相信中國手機市場的發展潛力不止如此,估計 Apple 將來會更重視當地市場。

來源:CNBC


相關文章:
  • 【教學】到中國玩航拍必知 10 件事 註冊無人機 + 飛行高度距離 + 禁飛區 + 領牌制度
  • 中國新國安執行法 7 月實施 可檢查入境者智能電話、電腦
  • 人工智能脫衣程式 強制從 App Store 下架 Apple 被批反應緩慢

  •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