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航拍

境內變磚!DJI 無人機將不可以在華盛頓特區使用

Published by
藍骨
Share

前幾天有無人機在白宮墜毀,引起了對於白宮保安的關注。最近 DJI 方面據報將會把所有產品設定為不可以在華盛頓特區使用,以保障不違反法例。


在美國華盛頓特區其實已經禁止了所有無人機的飛行,而上次導致無人機墜毀的,更是喝醉酒,所以問題更嚴重。DJI 的無人機本身有設定為在機場附近不能使用,利用其內置的 GPS,它們可以知道位置,從而自動停止運作。現在 DJI 則把華盛頓特區加入成爲禁飛區,是首個被列爲 DJI 禁飛區的大型地區。

將獲得韌體更新的型號包括 Phantom 2、Phantom 2 Vision 和 Phantom 2 Vision+,而就算不更新韌體,在華盛頓特區使用無人機也仍然是犯法行爲,大家就不要以身試法了。

來源:Verge


相關文章:
  • 美國政府考慮封殺 DJI 繼華為和中興之後列入國安威脅清單
  • 美國 iPhone 啟用率跌 創 6 年來新低點
  • 美國總統拜登簽署 TikTok 法案 9 個月內脫離字節跳動否則會被封鎖

  • Published by
    藍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