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編又跌錢… Astell & Kern 2015 上半年產品巡禮!

Published by
Share

提到近年隨身高階音響,各位 unwire 讀者會想到什麼呢?相信無論答案為何,當中總少不了 Astell & Kern 的大名吧!一年之計在於春,就當大家 (如天真的小編) 以為踏入 2015 年後萬象更新,可以漸漸「脫毒」的時候,(萬惡的) Astell & Kern 就將曾於日本音響展覽及 CES 上曾兩度亮相的多款新產品,包括再一次與 JH Audio 合作推出的入耳式耳機 Layla、Angie 以及 Astell & Kern 首部家用音樂播放器 AK500N 帶到香港。在年廿八前,先為各位 unwire 讀者的銀包「洗邋遢」。

 

Sirens 系列添兩位新成員

Astell & Kern 與 JH Audio 合作,以 Sirens 系列 Roxanne 為藍本的 12 單元旗艦 AKR03 耳機推出市場後,深受不少發燒、熱愛音樂的用家盛讚。而 Astell & Kern 就於 2015 年正式將兩位同樣嬌俏的 Sirens –Layla 及 Angie 帶到香港。

Layla 為上代 Roxanne 的設計基礎上加入全新元素,首度將 4 階分頻結合獨家的 frēqphase 技術,採用 3 路分音其 12 單元,配合 JH Audio 專利的 Dual High Frequency Canalphone System 及不銹鋼傳聲導管,令音色質感更立體,層次更分明。而 Layla 的外型亦毫不馬虎,主體以碳纖維製造,再以「Burnt Titanium Bezel」鈦金屬外圈點綴,其實單是看着 Layla 已是樂事一樁。

 

而身為 Layla 妹妹的 Angie 亦不遑多讓,與姐姐 Layla 不同的是 Angie 在中頻及低頻各用上 2 個單元,而高頻則用了 4 個單元:換言之,每聲道由 8 個單元組成。令 Angie  同樣能夠重塑出準確音色,對於任何類型的音樂都不會有偏頗表現。而 Angie 亦採用與 Layla 一樣的 4 階分頻及 Freqphase 技術,在低頻方面同樣能夠表現出平直的音色,在需要時候亦可透過調整線材上的控制,將低頻調至最高 +10dB/60Hz。與沉靜的 Layla 不同的是,碳纖維交織耳機主體配上鉻紅色外殼的 Angie 明顯與其聲音一樣,活潑得多。

希臘神話中只有 2 人成功抵受到 Sirens 的誘惑,避過一劫,有 unwire 讀者能夠成為第 3 人嗎?

身邊有朋友話 Layla 好啲,有人話鍾意 Angie 多啲,又有人話鍾意兩位 model 多啲;小編就話,這些機會…

 

聯乘 Beyerdynamic AK 首款頭戴式耳機 AKT5p

除入耳式耳機外,AK 在上年尾時就公布了首款頭戴式耳機 AKT5p。AKT5p 為 AK 與德國傳統耳機品牌 Beyerdynamic 合作,基於 Beyerdynamic T5p 改造而成的頭戴式耳機。為完全發揮 AK 的最大潛力,AKT5P 配備 2.5mm TRRS 插頭,令音樂的結像更加鮮明,背景干擾更低、更寧靜。

 


相關文章:
  • 【評測】DJI RS4 COMBO 更快切換直拍+新增搖桿模式切換+配件兼容性高
  • DJI 相機雲台穩定器週二發表 RS 4 和 RS 4 Pro 諜照資料流出
  • DJI Zenmuse L2 航拍機發現南陽古城遺址 LiDAR 成最大功臣

  • 進軍家用領域 AK500N 來襲!

    若各位 unwire 讀者已經有留意 AK 產品一段日子,相信都不會對經常現身香港的 Astell & Kern 副總裁 James Lee 感到陌生。而 James 在 2015 年第一次在香港露面就提出一個他近年經常被人問到的問題:「點解 Astell & Kern 一件家用產品都無?」

    有問題就自然會有答案,而 James 於 2015 年的一月就為大家帶來了一個不錯的答案:AK500N。

    AK500N 是一部家用的高質音樂播放器,除了 rip CD、無線接駁等多種功能外,輸出接口亦支援市面上常見的家用音響產品,直接輸出耳機亦無問題。除此之外,AK500N 都可以接駁電腦、各款 AK 播放器等不同隨身裝置,直接將擷取的音樂下載到 AK500N 的 SSD。

    AK500N 備有 2.5mm、3.5mm、6.3mm 耳機輸出;XLR、RCA 前級和 Line-Out 輸出;而數碼輸出方面則有同軸、光纖、AES/EBU 和 BNC 的訊號出入,配合以 Matterhorn 山峰為靈感的機身設計,AK500N 可謂「打得又睇得」。

    Come on James!AK500N 會唔會太正…

     

    同場加映拍攝新世代! Big Balance 航拍機+電子手持雲台

    今時唔同往日,時下大家都習慣一機走天涯,連我們 unwire 男神小編 都放棄黑壓壓、大大件的傳統單反,用電話影相、拍片:原因無他,因為輕便同可以即時分享嘛~

    但好多時拍攝、尤其是拍影片都會手震,拍得像《末世凶煞》。但當用左電子手持雲台後,鏡頭與機身的穩定得像用上路軌拍攝般,想說服其他人是手持拍攝的作品想信都會有一點難度。

    專為重量為300g – 800g 的無反和攝錄機而設的 Gibbon GN1
    兼容 GoPro Action Camera 以及市面上大部分重量為 110g – 210g 手機產品的 Husky HY2

     

    唔洗做 Birdman 都可以俯瞰 航拍機 Inspire 1 參上!

    各位 unwire 讀者在出外或到各種大型節目活動,有留意到天空上有越來越多的飛行物嗎?薰在到公園及各種大型活動時不時都會見到航拍機的蹤影,證明航拍已經逐漸成為大家拍攝多角度的新手法!航拍機就當然是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而一直推出各式各樣航拍產品的 DJI 就在 2015 年帶來了集多種自家核心技術的四軸飛行器 Inspire 1 與大家會面。Inspire 1 除擁有可在空中變形的機架外,同時擁有最新的 4K 相機及三軸穩定雲台的一體化設計、視覺定位系統等,大大增加空中影像拍攝的靈活性及可能性,好玩之餘,拍攝而來的影像都更穩定清晰、更高質。

     

    查詢:
    Astell & Kern 系列產品:3188 0767 (ECT)
    DJI / Big Balance 系列產品:35860842 (OTG)

     


    相關文章:
  • 【評測】DJI RS4 COMBO 更快切換直拍+新增搖桿模式切換+配件兼容性高
  • DJI 相機雲台穩定器週二發表 RS 4 和 RS 4 Pro 諜照資料流出
  • DJI Zenmuse L2 航拍機發現南陽古城遺址 LiDAR 成最大功臣

  • Published 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