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提電話

最快 3 月發表!Letv 新智能手機價格超抵配備頂級規格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Letv 早前以推出各款平價智能電視而為人所熟悉,而之前更有傳他們將會進軍手機領域。雖然暫時仍未能看到有關產品,不過日前有國內傳媒就率先披露了相關細節,顯示 Letv 將會一口氣推出三款手機,當中兩款更會用上最新的 Qualcomm Snapdragon 810 處理器。

據國內科技網站 Leiphone 報導,Letv 將會在三月發表三款全新的智能手機,型號分別為 S1、X1 及 MX1,而定價方面更十分吸引。首先 S1 的定位將會為入門級,雖然機身會採用塑膠物料,但卻會配上金屬邊框設計,其螢幕尺寸為 5.5 吋,以及用上 MediaTek MT6595 處理器。

至於 X1 及 MX1 則屬於中階及高階機,兩者均會採用金屬機身的高級設計,前者用上 5.5 吋 2K Sharp 螢幕,而後者則用上特大的 6.3 吋螢幕。留意這兩款新機將會用上 Qualcomm 最新款的 Snapdragon 810 處理器,相當有睇頭,兩者將會配備一個 400 萬像素自拍鏡頭,而後置鏡頭則分別為 1,600 萬及 2,070 萬像素,算是目前比較頂級的規格。

消息指 S1、X1 及 MX1 的價格大約會為 1,000 至 3,000 元人民幣左右,有鑑於 X1 及 MX1 所採用的規格相當高,而且價錢亦只是 2,000 至 3,000 元人民幣,因此應該會對同樣採用 Snapdragon 810 處理器的小米 Note「頂配版」構成一定壓力。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