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機配件

整合手機保護殼功能 便攜 VR 頭罩 Pinc 網上集資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現時不少頭戴式 VR 裝置都需要用戶放入智能手機,支援的手機種類較少之餘,裝置本身體積亦相當龐大。有公司嘗試突破這個限制,開發了 Pinc VR,一款將 VR 裝置整合到手機保護殼的全新設計。

雖然比起一般手機保護殼體積厚,但相對於 Samsung Gear VR 一類產品,Pinc VR 的便攜性完全佔優。採用摺合式設計,一打開就會變成內置 35mm Fresnel 鏡片的 VR 眼罩。Pinc VR 開發者還設計了一對指環式操控裝置,兩者配合使用可以做到 multi-touch 互動操作。

這個非常科幻的 VR 裝置手機殼有 iPhone 6、6 Plus 和多款 Android 手機的設計,開發團隊正在 Indiegogo 進行群眾集資,現時投入 149 加元(約 931 港元)的話,今年 6 月將會得到一套 Pinc VR。

來源:gadgetsin


相關文章:
  • 【教學】Android 版八達通開通教學 設定比想像中容易 + 使用無難度 + 開通注意事項
  • 【教學】跨平台無線傳送檔案 不在家 Android、iOS 傳相片影片到家中電腦
  • Google Drive 檔案篩選器功能 終於在 Android 版推出

  •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