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量高達 24,000 mAh!Lifepower A2 外置充電器可同時為三部裝置充電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現時市面上推出了不少外置充電器,有些體積細小,而有部份則以超高電量取勝。不過若果大家想購買一個既細小,電量又多,而又可以同時為多部裝置同時充電的外置充電器,那麼 Lifepower A2 便可能會適合大家。

Lifepower A2 外置充電器的尺寸為 13.5 x 13.5 x 2.2 cm,重量為 800g,大細大約等同兩部 iPhone 6,雖然體積不算極細小,不過若以一個擁有 24,000 mAh 電量的外置充電器來說,其實已不算十分大。Lifepower A2 的外殼採用鋁合金製成,堅固耐用,而且外觀毛起來亦相當時尚,它同時具備一個 USB、一個 AC 120V 及 一個 AC 230V 插口,除可以為一般的智能電話、平板、相機及其他流動裝置充電外,更可以為各款 laptop、DSLR 數碼單鏡反光相機甚至是 LED 電視供電。此外,由於其 AC 插頭位可以輸出 120W 電力,因此最多可以同時為三部 LED 電視或兩部 laptop 提供電力,感覺上就像是一個小型發電機。

Lifepower A2 現正如 Indiegogo 上籌募生產經費,預計會於今年 5 月正式推出,而每個售價為 219 美元(約 1,697 港元)。

來源:Indiegogo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