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提電話

又一平價新機!ZTE Blade L3 將預載 Android 5.0 系統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中國手機廠商 ZTE(中興)日前在香港發表了首部採用 Qualcomm Snapdragon 615 八核心處理器及 Android 5.0 系統的 4G 手機 Blade S6,其價格可說是相當吸引。而經過兩日之後,今日官方就再發表了另一款同樣採用 Android 5.0 系統的 Blade L3 智能手機。

Blade L3 採用了與 Blade S6 十分相似的外觀設計,機身依然採用了 5 吋螢幕,不過解像度卻只有 540 x 960。此外,該手機的其餘規格亦比 Blade S6 大幅削弱,例如改用了 1.3 GHz MediaTek MT6582M 四核處理器,並配備 1 GB RAM、8 GB ROM、800 萬像素後置鏡頭、200 萬像素自拍鏡頭及 2,000 mAh 電池等。此外,Blade L3 亦只支援 W-CDMA 及 GSM,而並沒有對應 LTE,因此只屬於 2G/3G 手機,而唯一亮點是採用了最新的 Android 5.0 系統,算是勉強挽回些少分數。

ZTE 暫時仍未公佈 Blade L3 的發售日期及售價,不過卻表示機身將會有多款顏色選擇,而當中會包括一種獨特的珍珠色。而有鑑於其規格比 Blade S6 大幅縮水,因此估計其售價應該會比 Blade S6 的 1,999 港元便宜不少。

來源:ZTE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