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式進軍智能手錶!HUAWEI 公開 2015 年產品陣容名單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日前 HUAWEI 宣佈去年售出了多達 7,500 萬部智能手機,成績可說是相當驕人。而踏入 2015 年,他們亦似乎會推出更多的新產品,因為日前他們在中國舉行的發表會上,公開了今年將會推出的產品陣容,當中包括有三個系列的智能手機、兩款新平板以及全新的 Android Wear 智能手錶等。

首先在智能手機方面,HUAWEI 今年最少會推出三個不同的系列手機,其中 Mate 及 P 系列的新機,應該就是傳聞中的 Mate 7 Compact 及 P8,屬於高端系列的手機。至於較為平價的 Honor 系列,以及 HUAWEI G 與 Y 系列,亦會於今年內推出新產品。

平板電腦方面,HUAWEI 將會在今年內帶來最少兩個各具不同特點的系列,其中 HUAWEI X 系列新平板將會以大螢幕作為賣點,另外 M 系列平板則會有出色的視覺及音效體驗,可見兩者的定位將會針對不同的市場。

至於穿戴式裝置方面,今年 HUAWEI 應該會推出一款比 Talkband B1 有所強化的智能手環,除兼具藍牙耳機的功能外,同時亦應該會加入更多的健身功能。此外,值得留意的是 HUAWEI 將會在今年內正式進軍智能手錶的市場,不過官方暫時並沒有透露任何細節,有關消息或可能要等到 MWC 2015 才會發佈。

來源:Pocket-lint


相關文章:
  • 【評測】Huawei Pocket 2 國行 外型 手感 體驗 屏幕 相機 效能開箱評測
  • 【評測】Huawei MatePad Pro 13.2 港行 外形 手感 鍵盤 星閃筆 屏幕 效能深入評測
  • 華為 Pura 70 Ultra 修復 AI 除衫漏洞 禁止用戶「一鍵脫衣」

  •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