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提電話

再突破?傳聞 LG G4 將採用 3K 熒幕!

Published by
Edward
Share

MWC 將要在一個月後舉行,究竟 LG 會否在 MWC 中發佈最新的智能手機 G4?到現在仍然未有消息。不過關於 G4 的傳聞卻不絕於耳,最新消息是有傳 G4 將會係首部智能手機用上 3K 解像度熒幕,如果屬實,將會進一步推高手機熒幕的解像度水平!

根據消息指出,這部名為 VS999(極有可能是 G4 的代號,因為 G3 的代號是 VS985,所以 VS999 很有可能是 G4),將會擁有 2,880 x 1,620 解像度,亦即是 3K 解像度的熒幕。不過早前有消息指 G4 會用上與 G3 一樣的 QHD 熒幕,究竟哪個傳聞先係真?定係 G4 會有兩個版本:一個係普通版,而另一個係專為某網絡商的定制版或者旗艦版?相信很快大家就知道了。

來源:MyLGPhones


相關文章:
  • Samsung OLED 電視機 今年將使用更多 LG WOLED 面板
  • Meta、LG 合作 Quest Pro 2 項目 挑戰 Apple、Google、Samsung 頭戴裝置

  • Published by
    Edw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