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影音產品

Amazon Echo 喇叭支援聲音控制 iTunes、Spotify 等軟件

Published by
藍骨
Share

Amazon 的 Echo 無線喇叭是一個有趣的聲控工具,除了可以用來播放音樂外,更是一個類似 Siri 的語音助手,可以直接語音查詢不同的資訊。最近一個更新,就加入了更多支援的軟件。


原先 Amazon Echo 只有支援 iHeartRadio 和 Amazon Prime 音樂服務的聲控功能,對於大部分用家來說也是無用武之地,不過最近推出的更新,就加入了 iTunes、Pandora Radio 和 Spotify 的支援,用家可以直接用語音控制這些服務的音樂播放,盡用 Echo 的聲控功能。另外這個更新亦加入了訊息複述功能,讓用家可以在房間的一端播放訊息。

當然,Amazon Echo 並不支援廣東話,所以在香港的我們大概也不會感到太大興趣,不過如果 Amazon Echo 的反應良好,也許將來我們也會看到類似的產品推出到國際市場呢。

來源:Zatz Not Funny

Published by
藍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