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科技新聞

Raspberry Pi 第二代登場!效能更強,支援 Windows 10

Published by
藍骨
Share

在小型電腦中,Raspberry Pi 的名氣頗大,能夠簡單的進行編程,發揮不同的功能。最近這個產品推出了第二代,帶來 6 倍效能,更可以直接使用 Windows 10,提升實用度。


新的 Raspberry Pi 2 Model B 比起上一代的 Model B+ 快 6 倍,配備 1GB RAM 和 Broadcom 四核心處理器,而價格方面仍然維持 $35 的便宜價錢。另一方面,Microsoft 亦表示 Windows 10 將會支援這個新一代的 Raspberry Pi 電腦,而且將會是在 Windows Developer Program for IoT 免費發佈。這個版本與一般的 Windows 10 應該會有些分別,不過 Microsoft 方面仍然未有透露詳情。

Raspberry Pi 向來是學習編程或者自製各種系統的好平台,以同樣價格得到更強勁的效能和 Windows 的支援,相信這個產品會變得更爲普及,也可以期待更多有趣的應用。

來源:TNW


相關文章:
  • 「詩相機」拍攝人像風景 人工智能即時創作並列印詩句

  • Published by
    藍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