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提電話

正式邀請傳媒!Samsung 將於 MWC 前發佈 S6 / S Edge?

Published by
Edward
Share

等了又等,Samsung 終於向傳媒發出邀請函,將會在 3 月 1 日,亦即是 MWC 開始前一日,於巴塞隆那舉行記者會,推出今年的旗艦手機。如無意外,應該會是早前流出外貌、尺寸、規格等的 GALAXY S6。那麼雙曲面熒幕 S Edge,又會否同時現身?大家大可從邀請函的曲線圖案猜一猜。

小編估計,S Edge 現身機會只有一半半,反而曲線代表的,更大機會是 S6 將會採用金屬邊框、甚至金屬機殼。而早前的傳聞,S6 將會採用 5 吋 QHD Super AMOLED 熒幕,並棄用 Qualcomm CPU,改為採用自家的 Exynos 7420 八核心處理器。其他傳聞規格,包括:3GB RAM、2,000 萬像素鏡頭、內建心跳偵測器、143.5 x 70.7 x 7.2mm 體積及採用 Android 5.0 Lollipop 作業系統。

究竟傳聞是否屬實?3 月 1 日大家就會知道了。

來源:GSMDome


相關文章:
  • 【評測】Samsung Galaxy A55 外形 手感 屏幕 相機 效能開箱評測
  • 【實試】Samsung Galaxy AI 支援廣東話 講電話也能翻譯 + 辨識能力強
  • 傳 Samsung 減少尺碼選擇 Galaxy Ring 只提供 8 種尺碼

  • Published by
    Edw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