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應用軟件

Apple 準備推出自家搜尋引擎?

Published by
藍骨
Share

Apple 近年的策略都盡量把服務脫離 Google,最近有人發現,Apple 正在聘請工程師來開發名爲「Apple Search」的神祕產品,這會否是自家的搜尋引擎?


這個 Engineering Project Manager 的職位,是為名爲「Apple Search」的產品而設,職位的上班地點是在三藩市,而簡介之中提及這 Apple Search 是一個支援數億個用家的搜尋平台,將會對人們使用電腦和手提裝置的方式帶來革命。這樣的描述,不禁讓人聯想都搜尋引擎,而事實上一直都有傳聞指 Apple 會推出自家的搜尋引擎。

以往跡來說,Apple 上次用自家地圖挑戰 Google 的地圖,下場十分慘烈,而搜尋引擎更加是 Google 的看家本領,Microsoft 在 5 多年前推出的 Bing 至今才算是開始有點起色,Apple 的網絡服務經驗不多,要進軍這個市場相信會有很大難度呢。

來源:Cult of Mac


相關文章:
  • 人工智能脫衣程式 強制從 App Store 下架 Apple 被批反應緩慢
  • 中國手機市場競爭激烈 iPhone 從銷量首位直接跌至第五
  • Apple 推出開源生成式 AI OpenELM 有 4 種版本 + 可在手機上運行

  • Published by
    藍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