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潮日物報

平行世界短篇作!EVA 無號機啓動

Published by
藍骨
Share

EVA 新劇場版的最終回我們等到頸都長,仍然未有消息,不過負責的 Khara 看來並不心急,反而在製作其他的週邊創作,讓我們望梅止渴。即將公開的平行世界短篇作品就令人很期待。


這個名爲《evangelion:Another Impact (Confidential)》的短篇作品,是日本アニメ(ーター)見本市的短片系列之一,由於負責單位是 Khara,所以也有不少 EVA 的元素,之前的《until you come to me.》也是其中之一。不過今次的新作,將不是由 Khara 操刀,監督為荒木伸志(作品有 Appleseed 系列等),大概會是立體風格的作品,當中將會有「Another No.=無号機」登場,故事與本篇應該沒有直接關係,算是異世界的故事。

《evangelion:Another Impact (Confidential)》將會在香港時間 2 月 9 日晚上 8:50 開播,長度約 10 分鐘,有興趣的朋友就不要錯過了。

來源:日本アニメ(ーター)見本市

Published by
藍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