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提電話

可用到 2020 年!LG 一口氣取得大量 G 系列商標註冊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若提到 LG 近年最好賣的智能手機,相信應該非 LG G2 及 LG G3 莫屬,而有見這個系列取得不錯的成績,早於去年 8 月 LG 就向美國專利和商標局註冊更多 LG G 系列商標,而日前有關申請亦終於正式通常,相信未來將會看到更多 LG G 系列手機出現。

據知今次 LG 取得的商標註冊分別涵蓋了 LG G3、LG G4、LG G5、LG G6、LG G7、LG G8 及 LG G9,而根據該系列目前推出的速度推算,相信這些商標應可足夠使用到 2020 年。至於 LG G9 之後的旗艦機的名稱,相信該廠到時應該會採用全新的命名方式,而不再單純稱為 LG G10。

翻查資料,過往 LG 銷量最高的手機原本屬於 LG Optimus 系列,不過自從 2013 年夏季開始,LG 就決定將旗下的旗艦級手機改名為 LG G 系列,自此 LG G2 便正式誕生,而去年 5 月推出的 LG G3 則是目前該系列最新的機種,至於傳聞配備 3K 螢幕的 LG G4 相信亦應該會在今年稍後時間登場。

來源:Phandroid


相關文章:
  • Samsung OLED 電視機 今年將使用更多 LG WOLED 面板
  • Meta、LG 合作 Quest Pro 2 項目 挑戰 Apple、Google、Samsung 頭戴裝置

  •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