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航拍

全球首個航拍影展 3 月紐約舉行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航空拍攝越來越普及,一般業餘人士都可以買到拍攝質素不俗的航拍機。今年 3 月 7 日,全球首個航拍影展將會在紐約舉行,到時將會有 35 齣影片放映。

首個航空拍攝影展將會在曼克頓的 Directors Guild of America Theater 舉行,參展的 35 部影片都由航拍機或無人駕駛空中交通工具(UAV)拍攝。作品會分為敘事、風景和旅遊、建築和史詩式 Dronie,即是以航拍手法自拍 Selfie 四大類。籌委 Randy Scott Slavin 期望作為公眾和航拍者的橋樑,化解他們對於飛行拍攝器材的恐懼,同時了解這一門藝術。

門票早前已經全數售罄,主辦單位現正考慮加場。讓更多觀眾可以欣賞航拍機拍攝的精彩作品。

來源:good


相關文章:
  • 紐約地鐵將採用 AI 偵測槍械 不過其準確度備受質疑
  • 紐約市控告 TikTok 和 Instagram 等平台 指社交媒體荼毒兒童使其上癮

  •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