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流動電腦

一體化設計!OneBoard Pro+ 將 Keyboard 及 PC 二合為一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現時市面上已有不少體積相當細小的 PC 發售,雖然攜帶起來十分方便,但始終需要連接鍵盤才能使用。有見及此,最近有廠商就索性將兩者二合為一,推出了一部名為 OneBoard Pro+ 的產品,並直接將整部 PC 塞到鍵盤之內。

由廠商 Acooo 推出的這款 OneBoard Pro+ Android PC,雖然外表看起來好像是一個稍為厚身的鍵盤,不過其內部卻原來暗藏了整部 PC 的組件。規格方面,它配備了一個 1.8GHz Rockchip RK3288 四核處理器、2 GB RAM、16 GB ROM 及運行 Android 作業系統。此外,鍵盤上同時還包含 SD 卡插槽、USB 插口、支援 802.11 b/g/n Wi-Fi 及藍牙 4.0 功能,可以確保連接到其他數碼產品。

當然單從規格來看,OneBoard Pro+ 並不算是一部速度很快的 PC,不過應付一般的文書工作、瀏覽網頁、觀賞影片及遊玩各款 Android 遊戲,其性能已經綽綽有餘。此外,鍵盤內部同時還設有多色 LED 燈,即使在黑暗環境下依然能正常打字。至於若不需要用到其 PC 功能,只需連接到其他 PC,就可以當成一個普通鍵盤使用。

OneBoard Pro+ 現時正於 AliExpress 上發售,每部售價為 299 美元(約 2,318 港元)。雖則並不是平價鍵盤,不過在眾多 Android PC 中其價格亦不算最貴。

來源:AliExpress


相關文章:
  • 【教學】Android 版八達通開通教學 設定比想像中容易 + 使用無難度 + 開通注意事項
  • 【教學】跨平台無線傳送檔案 不在家 Android、iOS 傳相片影片到家中電腦
  • Google Drive 檔案篩選器功能 終於在 Android 版推出

  •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