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提電話

2 月 10 日發售!紅米手機 2 香港正式接受預約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上月小米除發表了規格較高的小米 Note 外,同時亦推出了價格十分抵玩的紅米手機 2。雖然這款平價機暫時只於中國發售,不過等了多個星期,今日小米香港官網亦終於正式接受預約,並會於下週二(2 月 10 日)正式開賣,估計應該又會引發搶購熱潮。

現時小米香港官網已經開設了紅米手機 2 頁面,每部售價為 899 港元。用家除可以在上面即時預約購買外,同時官方還舉行「畀 Like 最靚活動」,只需要從四位模特兒中挑選其中一位俾 Like,就有機會可以贏取優先購買這款手機的 F 碼,有興趣買機的話便不要錯過這個機會了。

雖然紅米手機 2 的規格不算十分高,但作為一部不過一千港元的 4G 入門級手機,其性價比可說是非常突出。該手機採用了 4.7 吋 IPS 螢幕,解像度為 720 x 1,080,並配備 1.2GHz Qualcomm Snapdragon 410 四核處理器、 1 GB RAM、8 GB ROM、800 萬像素後置鏡頭、200 萬像素自拍鏡頭、2,200 mAh 電池、支援 4G LTE 網絡及雙卡雙待等。

來源:小米


相關文章:
  • 【評測】小米 14 外形 手感 相機 屏幕 效能開箱評測
  • 【評測】小米 14 Ultra 外形 手感 相機套裝 影相拍片 屏幕 效能開箱評測
  • 【評測】Redmi Buds 5 Pro 外形 佩戴感 功能 音質開箱評測

  •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