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EVIL + M4/3

Canon 新一代無反相機 M3 曝光,外表不再玩具

Published by
藍骨
Share

傳統廠商在挑戰無反相機市場方面都有不小的障礙,雖然 Canon 在單反相機市場有優勢,但他們的 M 系無反相機推出了兩代成績也不太好。他們看來並未放棄,最近就有新一代相機的資料曝光。


最近流出的照片之中,可見全新的 EOS M3 放棄了之前比較可愛的外觀設計,加入更加符合人體工學的手把和機頂的幾個旋鈕。據公開照片的 digicam-info 表示,這個設計上的改變意味着 Canon 打算把這個產品線變成更加高階的產品,其手把設計能夠讓攝影者使用更加重型的鏡頭而不至於失去平衡。除此之外,EOS M3 看來更會加入「反 Mon」和彈出式閃光燈,雖然仍然沒有電子觀景器,但仍然是個不錯的新功能。當然,價格方面可能就會上調一點了吧。

據消息指,Canon EOS M3 將會在這個星期內公佈,如果價格進取,也許能夠讓這個系列重拾佔有率?

來源:igicam-info

Published by
藍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