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提電話

內部員工放料!HTC One (M9) 連專用 Dot View 保護殼流出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臨近即將舉行的 MWC 2015,現時有關 HTC One (M9) 的消息亦越來越多。昨日我們才報導過這款新旗艦機的金色機背殼手機保護殼設計,至於今日就再有消息人士爆料,公開了一部套上了 Dot View 保護殼的 HTC One (M9) 實機。

據知這批圖片是來自一位 HTC 員工,他公開了兩張分別是 HTC One (M9) 連 Dot View 保護殼的正面及背面圖片。而從 Dot View 保護殼的開口位可以看到,該部 HTC One (M9) 的機背配備了一個方形後置鏡頭,至於閃光燈則設於其左方,另外亦並非採用雙鏡頭設計,這點與昨日流出的金色機背殼完全一致。

至於機身正面,雖然一直有傳 HTC One (M9) 的自拍鏡頭將會設於螢幕上方正中央,但今次曝光的圖片卻顯示,Dot View 正面的自拍鏡頭開口位卻位於頂部中央偏右,位置與傳聞完全不同。不過細心留意這個開口位雖然偏右,但卻並非完全位於右上方,因此可以排除它是 HTC One (M8) 的 Dot View 保護殼。

來源:Weibo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