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潮流手錶

有意擴展業務?傳魅族將於年內推出首款魅藍智能手錶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去年尾魅族正式開設了全新的魅藍品牌,其後相繼推出了性價比頗高的魅藍 Note 及魅藍手機兩款新產品,而魅藍手機更在 1 分鐘內賣出 10 萬部,成績相當理想。不過魅藍品牌可能並非只會單純推出手機,因為今日就有消息指魅族或會推出一款魅藍智能手錶。

今日有微博用戶公開了一張據稱是魅藍智能手錶組件的圖片,雖然暫時仍未能確認其真偽,而且除組件之外亦沒有其他詳細細節,不過從中卻可以看到這款新智能手錶應該會採用圓形錶面,而這種設計亦應該比較能迎合市場需求,因為從 Moto 360 及 LG G Watch R 的銷量可以看到,似乎圓形智能手錶會比方形智能手錶更受用家歡迎。

此外,作為一個大品牌,魅族有意進軍智能手錶市場也是合情合理,皆因現時不少大型廠商,都已經或有計劃推出各款智能手錶。因此如魅族希望擴展其業務,而不再單單依靠手機去維持收入,推出智能手錶這種新產品將會是其中一個好選擇。

來源:Gizmochina


相關文章:
  • 電動車品牌 Polestar 專屬手機 現身 Google Play 支援名單推出在望

  • Published by
    Redding